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No Broken Hearts

《不開始就不知道會不會結束》



如果我說可能會被燙傷
如果我說可能會掉入深淵
如果我說可能會被眼淚淹沒
你會不會與我並肩

如果我說或許會有不一樣的煙火
如果我說或許在跳下懸崖之時會騰空
如果我說或許我們能愉快的暢遊
你相信我嗎

如果我說不開始就不知道會不會結束
如果我說不要蹉跎我們的青春
如果我說不想留有遺憾
你會怎麼做

你如果能夠承受那悲傷的可能幾率
我們就開始吧
如果為了避免一切的結束
那也避免了一切的開始
不是嗎

我要驗證
是你再次考驗我們的關係
這次換我
我知道上次或許讓你失望了
這一次
請不要讓我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