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星期四

Wave

《不要醒過來》



酒精作祟下
如果全盤托出的是你的真心
我們就不要再蹉跎青春了好嗎

眼中落寞的你
讓我覺得自己很自私
不知怎麼做才是對的

心疼歇斯底裡的你
你為什麼會這樣
是我把你變成這樣的嗎

我知道真的很不容易
但不往前踏一步
真的是你要的嗎

一言一語都輕輕動搖我
原本暗自心意已決的我
又重新思考我們的關係

9點早上
“還好嗎”
“沒事  昨天的事我都忘記了”

酒精蒸發下
如果逃避現實的是你的真心
我們就不要每天Line了好嗎

別開玩笑了
我真的無法理解
你為原地踏步的辯駁
如果你真的覺得無所謂
我也真的可以無所謂的

就像在你白T上沾上的口紅
即使我多麼小心
還是在掙脫入懷中沾到了
就像你強行考驗我們的關係
無法輕輕抹掉的紅色印記
改變了純潔的模樣

不知道是不是有心機的酒後告白
但我寧願你就不要醒過來
無法溝通的清醒狀態
真的讓我無力

我的心沒有像一開始那麼堅定
相信你也感覺得到
請快點表達心意
因為我不知道我的心會何時離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